学校举行本科生党支部红色“1+1”共建活动经验交流会


2014-09-25
    为认真落实市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指导2014年本科生党支部红色“1+1”共建活动顺利开展,924日晚,本科生工作处举办红色“1+1”共建活动经验交流会,邀请兄弟高校曾获北京市红色“1+1”示范活动一等奖的优秀党支部来我校作经验交流,近20名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来自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的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共建活动的筹备、开展及总结的全过程,对活动举办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就如何在取得活动实效的基础上突出活动的亮点提出了建议,并与参会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本科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指出,红色“1+1”共建活动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紧密结合共建单位的实际需求,充分挖掘资源,在服务共建单位的过程中加强支部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2014年,我校共有15个本科生党支部申请参加红色“1+1”共建活动,活动内容涉及文化宣传、教育帮扶、民生改善等方面,通过开展共建,积极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服务首都基层建设,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科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