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羊探春景,喜乐京师情”北师大寒假留校学生欢欢喜喜过大年


2015-02-28

2月18日,农历腊月三十,下午四点,新乐群食堂二层,北京师范大学2015年寒假留校学生除夕联欢会热热闹闹地开始了。本次联欢会以“福羊探春景,喜乐京师情”为主题,使留校同学们感受到了北师大家一般的温暖。

校党委副书记田辉老师出席联欢会并致辞,研究生工作处处长应中正老师、本科生工作处处长王洛忠老师、副处长孔毅老师参加了本次联欢会,陪伴留校同学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除夕。

田辉副书记代表学校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祝愿各位同学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对同学们的寒假留校生活和学习提出了美好的期许;他希望同学们合理地安排寒假生活,多读书、多运动,增长知识,强健体魄。

联欢会节目丰富而精彩,赢得了现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晚会以一曲欢快的单簧管《波尔卡》拉开了序幕,为大家送来了新春的祝福。相声《写春联》和《别人家的孩子》幽默诙谐,引得同学们捧腹大笑;舞蹈《风酥雨忆》与《绿带当风》所展现出的优美与韵味使同学们陶醉其中;歌曲《我从草原来》、《飘雪》、《第一个清晨》或大气高亢或宛转悠扬,不愧为师大好声音;电子琴独奏《畅想曲》使大家感受到了美妙音乐的魅力。游戏“吹气球”和“你来比划我来猜”更是拉动了现场同学们的距离,互动游戏中,现场笑声掌声不断,气氛热烈。领导和嘉宾为同学们现场抽奖,赠送了手机、U盘、笔记本和小吉祥物等精美礼物。联欢会在全体演职人员欢快的合唱《相亲相爱》中圆满落幕。

联欢会结束后,同学们在新乐群一层食堂吃到了学校为大家准备的美味的饺子、菜肴和水果。晚上,同学们在教八101观看2015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大家聚集一堂,互送新年祝福,共迎羊年新春!


 

田书记致辞

石佳卉--单簧管《波尔卡》

王帅鸣 贾一帆--相声《写春联》

李戎婷--独舞《 绿带当风》

焦牧洋--独舞《风酥雨忆》

于艺梅--歌曲《我从草原来》

王斯镁--歌曲《飘雪》

钟彧龙--电子琴独奏《畅想曲》

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

游戏--吹气球

师生同乐观看演出

王老师与三等奖获奖观众合影

应老师与二等奖获奖观众合影

田书记抽一等奖

田书记与一等奖获奖观众合影

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