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4年秋季学期本科生班长工作会议


2014-10-16

       10月9日,2014年秋季学期本科生班长工作会议在敬文讲堂顺利举行,本科生工作处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全校200余名本科生班长参加了会议。

       工作会上,几位北京市优秀班集体代表从学习型班集体建设、班级活动的策划与开展、班长的成长与发展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为新任班长尽快熟悉班级工作以及新学期班长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指导。随后本科生工作处负责老师分别从班级日常管理、安全稳定和本科生班级建设基金项目申报等几个方面对本学期班级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期望。本次会议对增进本科生班级之间的交流,加强班集体建设,在班级层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学期,本科生工作处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指导本科生班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新中国成立65周年以及“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等主题,开展新生起航计划、立德宏才计划、文明修身计划、礼赞国庆计划、好老师养成计划以及珠峰攀登计划等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科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