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团进行第一次内务评比


2015-10-06
 
103日上午,军训团进行了第一次内务评比。在团部的统一组织下,在各连随机抽取两个寝室进行检查考评。
评比按照整齐有序、干净卫生的标准,设100分总分,其中被褥整齐铺面干净20分、地面墙面干净20分、窗户净亮没有灰尘20分,床下物品摆放整齐20分,整体效果良好20分。在评比过程中,评委们对各寝室整洁程度以及内务细节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评。门后死角、床下鞋袜、洗漱用具摆放等都是评委们关注的要点。最终,十连、八连、一连分获前三名,最后两名的连队是:七连、二连;各连评出了一名内务优秀个人。
评比显示,经过3天的训练,同学们的内务水平整体上基本达到了预期标准,大部分同学能够按照部队的内务卫生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也做到了“整齐划一”。但内务卫生需要长期坚持,本次评比也暴露了个别寝室不注意通风、物品摆放杂乱的现象,尤其是“豆腐块”有待加强改进。通过本次评比,各连队发现了问题,总结了经验,表彰了先进,为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发挥了作用。

 

评委老师们对各寝室整洁程度以及内务细节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评

 

 

内务评比优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