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2015届本科毕业生集体合影


2015-06-26

 

6月25日上午,校长董奇、常务副校长史培军、副校长郝芳华、党委副书记刘利、副校级干部周作宇等校领导,在党校办、教务处、本科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身着校长袍来到京师广场,2015届本科毕业生集体合影毕业留念。

校领导与全校2400余位本科毕业生和留学生毕业生以院系为单位进行了集体合影,并与励耘学院2015届毕业生第十五届十佳大学生以及“我要上典礼”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发言选拔活动十强选手分别进行了合影。董校长与同学们亲切握手、交谈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和毕业去向,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祝福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校领导每到一个院系,都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王梓坤院士、郑光美院士、张厚粲教授、黄会林教授、瞿林东教授等教师代表以及各院系领导教师也前来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集体合影过程中,同学们还喊出“感谢师大,感谢母校,感谢老师!”的口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增强了北师大人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抒发了对大学美好时光留恋之情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珍贵的回忆。

(本科生工作处)


毕业生欢迎校领导与院系教师合影

董校长与毕业生亲切握手

校领导与“我要上典礼”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发言代表选拔活动十强选手合影

校领导与毕业生合影

校领导与毕业生合影

校领导与毕业生合影

校领导与留学生毕业生合影

校领导与十佳大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