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教育工委领导来校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016-01-26

1月26日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雪、宣教处处长王达品一行来我校慰问寒假留校学生。校长助理张强,以及研究生工作处、本科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张雪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学15楼204本科生宿舍和学16楼620研究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代表教工委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为同学们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华文明的核心价值》、《一带一路:机遇与挑战》等书籍及大礼包、电话卡等的慰问品。张雪副书记还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学习科研进展、生活状况、家庭情况和假期安排,嘱咐大家春节向父母打电话拜年,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学习知识、增长才干,度过一个欢乐、温馨、充实的春节。

同学们汇报了各自的寒假留校计划和假期心得体会,对教工委领导和学校领导的慰问关怀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表示一定珍惜假期时光,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不辜负各级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期望。



(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