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2017届毕业研究生集体合影


2017-06-21
 621日上午,校长董奇、常务副校长史培军、副校长张凯、周作宇,党委副书记李晓兵等校领导,在党校办、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身着校长来到京师广场,与2017届毕业研究生一同合影留念。

校领导首先与500名博士毕业生亲切合影,之后分别与33研究生培养单位3000多名硕士、博士毕业生先后集体拍照留念。校领导每到一个学部、院系,都与大家亲切握手、交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询问他们的毕业去向和职业生涯规划,并致以诚挚的祝福,受到在场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各学部、院系的研究生纷纷喊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感谢恩师,感谢母校”等口号,表达出对母校的眷恋与美好祝愿,和对导师的悉心培养的感谢。中科院院士王梓坤、陈木法、郑光美,资深教授林崇德、黄会林、瞿林东,著名学者高铭暄、何香涛等教师代表以及各学部、院系领导老师也与毕业研究生一同合影留念。

毕业生合影是我校毕业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学校与毕业生们表达深厚感情、纪念美好时光的重要仪式这将成为他们大学生活珍贵的回忆。盛开的金色向日葵映衬着同学们自信灿烂的笑容,昭示着毕业生们美好前程!

(研究生工作处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