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砥砺奋进的五年”系列报告会第二场报告会


2017-08-30

28日下午,中央宣传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在京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系列报告会第二场报告会,邀请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杨晓渡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报告。我校近20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本场报告会。

杨晓渡在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明确提出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思想指南,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根本遵循。杨晓渡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以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思路举措,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报告会后,研究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杨晓渡同志的报告政治站位高、政策理论性强、内容丰富、论述全面深刻,是一次非常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学生党员要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有用之才!

 

(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