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建平、董奇等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留守职工


2017-03-06
 1月21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宇辉,我校副校长张凯,党委副书记李晓兵,校长助理张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亲切看望并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留守职工。 



    程建平、董奇、刘宇辉等一行来到我校学8楼、学5楼本科生宿舍和学16楼、学1楼研究生宿舍,对寒假留校学生进行了慰问。他们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家乡所在、留校过年原因等,嘱咐同学们假期注意安全,并向同学们和他们的家人拜年,同时向同学们赠送了春节大礼包、励志图书、电话卡等慰问品。






程建平向学生送上新春大礼包

董奇向学生送上新春大礼包

刘宇辉向学生赠送新春大礼包

    随后,程建平、董奇一行走访慰问了保卫处、学生宿舍、绿园、锅炉房、校医院、教工第一食堂和励耘学苑等部门的在岗职工,认真了解寒假期间各个岗位的运行和保障情况,并代表学校广大师生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职工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祝福他们新年快乐!

程建平为保卫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礼包

董奇向宿管中心工作人员赠送新春礼包

程建平、董奇一行了解假期校园安保工作



在供暖锅炉房和绿园,看望留守职工

与校医院工作人员交流

看望教工第一食堂留守职工

与外事中心留守职工合影
 

内容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处、本科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