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处组织召开2017届毕业研究生党员干部座谈会


2017-06-15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研究生教育,学校于615日在英东学术会堂组织召开2017届毕业研究生党员干部座谈会。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处、纪检监察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来自全校各院系的毕业研究生党员干部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同志强调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号召同学们在走上工作岗位后要做到政治合格、遵规守纪、品行高尚、爱岗敬业;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常怀戒心、秉持公心、保持爱心,带头践行党员标准。校友工作办公室和教育基金会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和近期毕业生活动,传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祝福,表示母校永远是是毕业学子最坚强的后盾,希望同学们毕业离校后能够铭记校训精神,保持与母校联系,多关注、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毕业研究生党员干部结合在校学习时光、毕业感受、未来工作等内容,围绕学校发展、人才培养、思政教育、就业创业、后勤服务、校友工作等方面畅抒己见,肯定学校的变化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表达了师大的留恋和感恩,一致表示将秉承校训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发展、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研究生院和研究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对同学们的建议意见进行了反馈,研工处负责同志在总结发言中祝贺同学们即将顺利毕业,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的理解和支持,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要立志干大事,胸怀祖国,心怀梦想;勤于学习,提高本领;勇于实践,甘于奉献;严于律己,德法兼修,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在激情奋斗中绽放人生光彩。

 

(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