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11-2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更加直观地感受建国70周年以来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好地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的全体成员于11月22日,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紧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展览设计了序厅和“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主题展区,通过文字视频、历史图片、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多角度、全景式、立体化地充分展现了新中国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所取得的杰出成就和宝贵经验。

 

 

 

 

 

  此次参观活动之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观展,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进程,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那就是在任何时候心里必须装有人民和中华民族,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的一员,支部成员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