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 “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线上党员大会


2020-04-01

  331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的线上党员大会,支部30余名党员全员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以及在北京大学召开的教育系统首场回信精神联学会具体内容,我们将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扎实行动,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会议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近期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会议内容,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当前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支部各党小组党员代表以及派驻珠海校区学生工作教师代表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分享了心得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国家与学校的号召脚踏实地践行党员的使命。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隋璐璐向与会党员介绍了防疫期间各部门贯彻落实学校统一部署开展的实际工作,她充分肯定了全体党员在这一特殊时期有担当、有作为的工作表现,鼓励大家继续守初心、担使命,毫不松懈地完成好2020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