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初心不忘 使命担当”全体党员大会


2020-07-22

      7月17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初心不忘 使命担当”全体党员大会通过云视讯线上平台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周彩云主持。

 

 

      首先,大会开展集体学习。教师党员代表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几位老师通过导读全文、事例分析、总结提炼、联系工作实际等方式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并号召全体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回信和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坚定的信念、过硬的本领、积极的行动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随后,党支部书记吕晓慧向全体教师党员传达近期校内检查整改与自查工作情况,以及党委学工部落实整改的进展和计划,希望全体教师党员以此次整改自查为契机,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守岗位、不忘初心,在各自岗位上以身作则、爱岗敬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隋璐璐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本学期学工部全体教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状态下的积极作为,各部门工作人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迅速行动、及时调整、克服困难、勇担使命,守住了学生疫情防控的底线,扎实推进了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圆满完成了毕业典礼、毕业生离校等重大专项工作。她强调,面对即将到来的暑假,大家在做好暑期必要工作的基础上,要保障“三个安全”,实现“三个好”,即保障办公安全、人身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利用暑期休息好、总结好、规划好,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