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学生登记表》、学籍卡填报工作的通知


2021-09-06

各学部、院系:

 

      《学生登记表》、学籍卡片信息填报是新生登记入学的一项重要工作,相关材料已随迎新材料一并发放。学校定于9月6日-9月19日开展2021级新生《学生登记表》(本科生)、学籍卡(本科生+研究生)填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科生《学生登记表》

      (1)本科生新生须按照自身情况如实、全面填写本科生《学生登记表》,不得有漏填。《学生登记表》具体填写规范请参考首页背面填表说明。

      (2)请各部(院、系)对本科生《学生登记表》内容进行严格审核,确认填写规范、无误,避免漏填。

      (3)本科生《学生登记表》由各部(院、系)整理后放入新生档案。

      (4)研究生《学生登记表》的填写要求以研究生院发布的通知为准。

 

      2、本科生、研究生学籍卡

      (1)学籍卡一式两份,请新生清晰完整地填写学号、家庭成员及电话等各项信息,两份均需贴照片。

      (2)请各部(院、系)对生学籍卡内容进行严格审核,确认填写规范、无误,避免漏填,错填。

      (3)学籍卡一式两份,一份请于9月20日(周一)17:00前,以学部院系为单位按照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整理好,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主楼B215),另一份请各部(院、系)妥善保管,确保在日常学生管理,尤其是安全稳定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联系人:王宁,58802916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