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研究生党支部2014年红色“1+1”活动总结的通知


2014-10-14

各研究生党支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基层党建,引导广大研究生党员在实践中锻炼成长,不断增强党员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我校于2014年继续深入开展红色“1+1”主题教育活动。现依照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相关工作部署,对研究生党支部“红色1+1”活动总结工作通知要求如下:
    1.请各院系及时指导、督促已申报红色“1+1”活动的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活动总结,各支部依据要求需开展两次(含)以上共建活动,尚未结项的活动内容需尽快完成。组织活动低于两次的党支部无法参与总结审核;
    2. 开展共建的党支部须提供活动总结报告,字数不少于5000字,内容包括活动时间、地点、形式、过程和效果等;单独提交6-8张反映活动内容的照片;制作时间不超过5分钟活动总结视频,并附其他调研成果;
    3.请各支部10月24日(周五)下午17点下班前将填写完整的《2014年红色1+1活动开展情况统计表》(附件)和总结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党建邮箱,注明“红色1+1活动总结”,如文件较大,请直接拷贝到研工处办公室(主楼A206)。
    4.各支部在提交总结的同时,需提交活动财务情况说明,并提交相关发票(请勿粘贴,抬头为北京师范大学,内容应与活动开展需要相关,研工处将按照工作安排和活动开展的实际情况报销活动经费;
    5.学校将于2014年11月上旬组织项目评比,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市教工委“评选示范活动”,获奖支部将颁发荣誉证书和活动奖金。
  
    联系人:宋健,58805182,
yjsdj@bnu.edu.cn
                                                                                                                              研究生工作处
                                                             2014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