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秋季学期生活指导室箱庭疗法专项工作的通知


2014-10-10
 
相关院系:
为进一步提升生活指导室工作的专业性,更好地发挥箱庭(又称沙盘)设备的专业疗效,提高沙盘设备利用率,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更多元、更具个性化的心理健康服务,使其更好地服务于研究生心理健康素质的提升和维护,本学期研究生工作处将继续选派具备专业技能的心理专业专项助管协助院系开展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2014年春季学期专项工作信息统计
请各院系按照《信息统计表》(见附件)要求,详尽、如实填报2014年春季学期生活指导室箱庭辅导助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给出工作评价和反馈。
二、2014年秋季学期工作需求报送
为更好地发挥我校心理学科优势,更好地推动研究生依托专业助人自助,更好地结合院系需求开展专项工作,提高专项助管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果,请各院系结合本单位学生特点和工作实际,就本学期开展生活指导室箱庭疗法工作提出工作需求和改进意见。
请各单位于1015日(下周三)之前按要求填写《生活指导室箱庭疗法推广工作信息统计表》(附件一),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yjsxrh@126.com。10月底之前研究生工作处统一进行专项主管的选聘,并结合院系需求完成对接工作。11月起正式开展工作。
 
 
研究生工作处
                                    2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