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新生扫码报到的通知


2018-08-31

各学部、院系:

92日为2018级新生报到日。报到时要求学生必须本人持录取通知书在各部(院、系)迎新点报到并在“北京师范大学”微信企业号“新生报到/老生注册”栏目中进行电子报到。研究生新生报到事宜同本科新生一致。

现将新生报到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请各部(院、系)负责扫码报到的老师本人登录“北京师范大学”微信企业号,打开“新生报到/老生注册”栏目,查看应报到列表,账号密码已发送至副书记邮箱。

2.注册系统开放时间为926:00—18:00。

3.报到时,请新生扫码二维码关注“北京师范大学企业号”,激活账号后,打开“新生报到/老生注册”栏目,在“学生入口”生成专属二维码,负责老师采用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完成报到。系统也提供查询学号、手动点击进行报到的方式。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1

    4.报到过程中,请负责老师于当日在附件2:《未按时报到注册学生信息统计表》中填写未报到学生情况。

 

    联系人:王宁 58802916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微信企业号“老生注册”模块操作指南

附件2:未按时报到注册学生信息统计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