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校学生自愿投保的通知


2018-09-10

各学部、院系:

为确保我校学生大学期间(在校学习生活、军训、社会实践、出国交流、假期等)的人身安全获得有力保障,在发生意外伤害或者罹患重大疾病时本人和家庭能够获得一定经济支持,结合我校学生日常管理服务需要和危机事件处置经验,建议我校学生本着自主选择、自愿投保的原则购买保险。

经过方案比对和咨询,党委学生工作部委托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中国太平保险公司为学生提供大学生平安保险附加重大疾病险种及意外伤害医疗险种。其中: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方案保险费50元/年,保险方案见附件3;

中国太平保险公司方案保险费100元/年,保险方案见附件4。

保险期均为1年。

 

具体工作如下:

1、请各学部、院系指定1名学工教师为保险联络人,统计自愿投保的学生信息(含本科生与研究生),汇总在《学部、院系自愿投保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1)中。注:两种保险分别在两个表格文件中汇总。

2、请以学部、院系为单位(学生保险联络人负责)收齐自愿投保学生的保险费,同时提交投保学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版文件、纸质版表格(加盖院系公章),于9月18日(周二)9:00-16:00,送交至党委学生工作部(主楼B区215),由保险公司负责人直接现场收取学生信息及保险费,对接相关事宜。注:两种保险费用分别收齐,保险费需使用现金支付。

3、9月18日前未满18周岁的学生,需填写《未成年人投保确认书》(附件2),由学部、院系收齐,在缴费时一同提交。

 

联系人:王宁   58802916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9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