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 精神专项课题研究”结项工作的通知


2018-06-01

各学部、院系:

根据《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项课题研究的通知》工作安排,目前课题已进入结项阶段,为总结课题研究成果、发挥课题研究实效,促进结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结项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项要求

  按照课题申报计划,具有完整的研究过程,完成全部研究目标和任务,并已形成研究论文或研究报告的课题组,方可申请结项。

二、结项程序

1.材料提交:各课题组于6月11日(周一)17:00之前将研究报告(学术论文)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项课题研究结项申请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bksdj@bnu.edu.cn邮箱(邮件命名为“组长姓名+院系+课题结项”),并于同一时间之前将研究报告(学术论文)和“结项申请书”纸质版材料3份提交至党委学生工作部主楼B212办公室。

2.课题评审:学生工作部将于6月中旬邀请相关专家和教师对各课题组提交的研究报告(学术论文)和“结项申请书”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评选出优秀项目若干。

3.证书发放:结项评审结束后,学生工作部将根据评审结果为各课题组发放奖状和结项证明。

三、其他事项

1.本课题研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请各课题组高度重视,认真完成研究报告(学术论文)和“结项申请书”的撰写,保证课题研究结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2.课题研究经费报销将于课题结项工作结束后开展,请各课题组及时关注相关通知,并按照要求进行课题研究经费报销。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