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师范大学第四届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复赛的通知


2019-04-24

  各学部、院系: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切实加强对我校学生党员的教育引导,增强运用多媒体开展党员教育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全体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质量,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第四届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经过初赛的评选,共有46组选手进入复赛,现将复赛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

 

  上半场:5月11日(周六) 9:00

 

  下半场:5月11日(周六)13:00

 

  二、地点

 

  京师学堂第七会议室

 

  三、相关要求

 

  1.复赛评审将由相关领域的专家、教师以及往届微党课大赛决赛选手组成,选手现场讲课,评委现场打分,按照得分高低选拔12-18名选手进入决赛。

 

  2.在复赛环节,每位选手进行5分钟的现场展示,包括个人介绍和授课,需配PPT和背景音乐。

 

  3.选手需于5月9日(周四)11:00前将复赛PPT、讲稿、背景音乐等材料电子版拷贝至党委学生工作部(主楼A区206),并进行抽签。

 

  4.选手需着正装参赛,提前15分钟到达复赛现场。

 

  联系人:许家敏  58802909  xsdj@b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