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结业通知


2019-09-10

  各学部、院系: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开展好教育部“支部建设年”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教育部学生党支部网络培训示范班。经过两个月的学习,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已结束,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根据各学部、院系组织、遴选,我校共计63名学生党支部书记报名参加网络培训班,培训学员通过完成课程学习、交流研讨、研修心得撰写、在线考试等学习内容,均符合结业要求,考核认证为30学时。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2.对于按照培训考核要求且在线考试合格的参训学员可在线打印学时证明,所学学时计入2019年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培训学时。各学部、院系要将培训任务完成情况、培训效果纳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内容。

 

  3.各学部、院系要以此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参加培训学习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面向学院、各党支部传达好学习内容、学习精神,着力提升学生党支部建设。

 

  4.党委学生工作部将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作为开展支部书记轮训的重要依托,并利用好教育部和北京市其他各类教育平台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支部委员和学生骨干教育培训。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处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