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2022-03-02

      2月27日,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与近30个院(系)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北京冬奥会、家乡变化、国际形势、120周年校庆、学校“双一流”建设等话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同学们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在返乡调研实践中的收获与成长,畅谈了对疫情防控政策和家乡发展变化的认识与感受,表达了对冬奥志愿服务中学校各项保障工作的认同和肯定,并就乡村振兴、低碳冬奥、俄乌关系等国内外热点,结合自身专业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同时,同学们心系学校发展,就参与校庆活动、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就业实习指导等方面提出建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社会时政热点的关注和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高度评价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爱校荣校意识、勇于担当的精神和勤奋踏实的干劲儿。新学期伊始,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做好学期规划,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提升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不断加强专业学习,面对热点问题理性思考理性表达;积极参与校庆工作,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校的热爱与感谢,共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