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资深教授林崇德先生为本科生共训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2015-04-29

428日,我校举行第51期青年共产主义者培训班理论培训讲座,资深教授林崇德先生应邀为共训班学员做了精彩报告。

林崇德先生从同学们关心和困惑的问题出发,结合自身的丰富阅历、对热点问题的深入思考以及心理学科的相关理论,从热爱中国共产党、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等几个方面,勉励青年学子争做有理想、有爱心、有本领的青年模范。整场报告充满了林崇德先生睿智的思考、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党和国家的真挚感情以及对青年学子的深切关爱和殷切期望,引发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

除本场讲座外,本期共训班理论培训环节还有“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一带一路”倡议等主题讲座,旨在切实加强学员们的政治素养和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本科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