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升国旗仪式


2015-05-07

 

5月4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国旗仪式在京师广场举行学校本科生工作处、党委武装部负责同志出席升旗仪式全体国防生本科生卓越训练营学员国防爱好者协会定向越野协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8名国防生组成的北师大国旗护卫队身着整齐的仪仗服,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在国旗下的讲话环节中,环境学院2012级国防生任思衡代表广大同学发言他倡议全体同学五四勇士学习刻苦钻研团结奋进,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蓬勃的朝气和充分的准备,努力实现心中的“中国梦、国防梦

本科生工作处、党委武装部负责老师在总结讲话中,从提升个人专业技能、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保障同学身心健康三个方面向全体同学提出了期望和建议鼓励大家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治学修身、兼济天下”的育人理念,自己成长成才青春梦支撑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师大梦。

本科生工作处  党委武装部

北师大国旗护卫队


本科生工作处、党委武装部负责老师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