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4级免费师范生政策解读会


2014-10-23
    20141021日晚,我校免费师范生政策解读会在教九502成功举办。研究生院、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本科生工作处等相关负责同志为2014400余名免费师范生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政策解读。

      解读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我校免费师范生培养方案、就业情况与就业政策、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以及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免费师范生辅修课程、实习就业、读研条件等现场同学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活动最后,本科生工作处向参会师生赠送了我校免费师范生主题教育活动征文集《师愿,用心点亮》等书籍。

      作为我校免费师范生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解读会为2014级免费师范生提供了一个了解政策,答疑解惑的机会,对帮助免费师范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提前做好大学四年规划,增进教师职业认同感起到了重要作用。

(教务处、研究生院、教师教育学院、本科生工作处、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