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经济学实验班主题班会——“经世济民,新展航(经验交流素拓活动)”


2014-10-20
    2014101118:3020:30,在化学楼200B举办了2014级经济学实验班的第一次主题班会——“经世济民,新展航(经验交流素拓活动)。到场嘉宾有2013级经济学实验班班长以及其他师兄师姐。

      活动入场环节,由抽纸片决定同一小组成员,组成了8个崭新的团队。首先,来自2013级经济学实验班的师兄师姐分别从学习、生活、社团学生工作、入党四方面介绍大学生活。在提问环节中,小伙伴们踊跃发言,覆盖面尤为广泛,师兄师姐也耐心解答大家的疑惑,让初来乍到的同学们感受到了饱满的爱。当晚也是一位参会师姐的生日,14级小伙伴们临时在现场给师姐唱起了生日歌,让寒冷的教室弥漫着温情的味道。

      接下来进行的素拓游戏环节,让教室充满了欢声笑语。心有灵犀的活动是对大家默契的培养,观众们看见一个个词语在传递过程中慢慢变形,都捧腹大笑。参加比赛的同学也尽自己的所能,将肢体语言的力量发挥到极致,让观众们叹为观止。爱你在心口难开,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游戏者们在不知道自己便利贴上词语的同时,要想方设法让别人做出动作,大家的睿智和机敏让人折服。活动接近尾声时,每个同学均领取了一张便利贴,写下对新学期的期望。

      通过轻松的经验交流联谊活动拉近了14级新生与13级师兄师姐之间的距离,为大家解答了新学期的疑惑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确新一年的目标,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归属感和凝聚力,让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轻松愉快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