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七一升旗仪式暨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2015-07-01


7月1日,学校在京师广场举行纪念建党94周年升旗仪式暨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利,副校级干部周作宇,校长助理陈丽、张强以及有关机关部处、各院系党政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新发展的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计1200余人参加活动。升旗仪式由副校级干部周作宇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学校国防生国旗护卫队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新发展的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出席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为师生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升旗仪式后,教师党员代表、系统科学学院王文旭教授在发言中郑重承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祖国的教育事业、科研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学生党员代表、文学院2013级本科生丁思瑶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铭记历史,不忘峥嵘岁月;凝心聚力,践行时代使命;振兴中华,共筑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党委副书记刘利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刘利副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政治建设和社会治理等领域呈现出的新局面,分析了我校目前面临的深化综合改革、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繁重任务,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学校综合改革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增强进取意识,为学校争创世界一流注入强劲的动力;增强创新意识,使学校各项事业始终保持旺盛的生机和活力,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师大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在激昂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学校国防生国旗护卫队升旗

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为师生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教师党员代表、系统科学学院王文旭教授发言

学生党员代表、文学院2013级本科生丁思瑶同学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刘利讲话

全体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学校领导与国防生国旗护卫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