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级学生军训三方协调会顺利召开


2015-10-06
 
101日下午,我校2015级学生军训三方协调会在主楼会议室召开。军训团政委孔毅、团长孙磊,军训基地书记刘洪艳出席会议。校方指导员、承训部队各连连长、军训基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洪艳书记介绍了军训基地的总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军训基地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内容及其负责人。表示基地将配合承训部队与学校共同努力,为我校军训工作提供扎实保障。各连连长向辅导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用标准的军礼送上了问候。
基地秦宪帮主任详细介绍了基地后勤保障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在就餐、供水、寝具供应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说明。
孙磊团长就安全、指导员与连长的沟通交流、手机使用等几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指导,希望大家对承训部队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的诚意放心,对承训部队所有教官的能力和素质放心,以及对承训部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的决心放心。接着,参谋长胡德川就军事训练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孔毅政委代表所有参训人员对承训部队和基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三方多年良好合作的基础,强调了其重要性与必要性,要求所有指导员积极配合连长科学施训,高水平、高效率执行好工作任务,在工作中因时、因地、因事制宜,以达到良好的军训效果。他希望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守住安全健康底线,攻坚克难,争取佳绩。
    随后,在坦诚融洽的气氛下,三方就协调会中提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调。三方一致表示,将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军训三方协调会在主楼会议室召开

田书记视察食堂

田书记与全体参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