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6届本科优秀毕业生大会


2016-06-28
 
620日晚,以“心系母校师恩难忘,志在四方宏业有期”为主题的2016届本科优秀毕业生大会在敬文讲堂顺利举行。我校校友代表、纪检监察办公室和本科生工作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大会,来自全校22个院系220余名北京市级和校级优秀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我校优秀校友、中国科学院研究员、《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李栓科学长结合自己的经历,为毕业生们做了题为“最美的时光在路上”的演讲。他分享了在极地科考过程中的见闻与感受,深入浅出,饱含哲理;他讲述了“追求自然之美”的职场体悟,鼓励大家要敢于追梦、勇于探索、不断超越。
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刘淼老师做了廉洁教育报告。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学子提出的“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要求,详细解读了“信、责、正”三字奥义,勉励毕业生们树立坚定信念,强化担当意识,全面提升素质,加强自我约束,坚持廉洁守正。
本科生工作处处长王洛忠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祝贺2016级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感谢大家在读期间对学生工作的参与和奉献;他倡议广大毕业生在文明离校、关心同学、建言献策等方面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鼓励毕业生在离开母校、步入社会后能够适应新环境、学习新知识、开创新业绩,卓而有为,不负青春。
会后,全体优秀毕业生填写了毕业感言,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深情寄语,感恩母校培养,祝福师大辉煌。

 
我校优秀校友、《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兼总编李栓科学长做主题演讲


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刘淼老师做廉洁教育报告


本科生工作处处长王洛忠老师做总结发言


2016届优秀毕业生大会合影
(本科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