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学生观看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总理记者会


2017-03-16
 

 3月1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共计110余人观看了总理记者会。
 
 
        上午10点,来自各学部院系的学生代表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全程观看了总理记者会。同学们认真聆听、用心思考,并不时做着记录。随后,同学们结合近期对“两会”相关内容的学习和了解,从自身的生活经历和专业视角出发,就李克强总理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中所提到的经济增长、政治改革、创新创业、就业保障、环境治理、和平外交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就自身感兴趣的问题撰写了感想和认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年的“两会”是一次成效显著、意义深远的大会,从“两会”在经济发展、教育改革等方面所提出的改革举措可以看出,未来国家的发展目标明确、行动有力、前景光明。同学们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以及“中国梦”的实现满怀期待、充满信心,并表示将继续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报国,努力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科生工作处 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