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5年新任研究生党支委暨党员干部专项培训


2015-10-29
  

1027日下午,2015年秋季学期北京师范大学新任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培训讲座在教九502举行,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于亚梅老师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大家做了题为《北京师范大学发展中共党员重点工作》的党员发展细则培训讲座。来自各院系的300余名研究生新任学生党支委及党建组织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于老师结合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实例,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考察”、“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和转正”和“党员发展工作纪律”四个主要方面系统介绍了学生党员发展的相关程序和规范要求,要求新任支委们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严肃对待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按照程序考察把关党员、发展党员。于老师讲座主旨鲜明、内容详细,同学们收获良多,对我校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有了全面认识,为大家认真做好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