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期研究生青年共产主义者培训班举办党的理论专题讲座


2017-04-17
   416日,第35期研究生青年共产主义者培训班第四场报告会在敬文讲堂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朝峰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题为“新思想 新要求 新篇章”的理论学习专题讲座,来自各院系的23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场报告会。

赵朝峰教授结合党史国情,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探讨了十八届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与学习全会精神的要求等三个方面内容。他深入分析了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重点阐述了确立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要求。最后,赵老师要求发展对象要学懂、悟透、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讲理论、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先锋表率。

赵老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密切联系党史、国史,密切结合党情、国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讲座。学员们在讲座中认真学习提升了自身理论素养,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理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心明眼亮的共产党员。

 

(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