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快乐,我阅读,我成长”阅读运动打卡活动成功举办


2022-04-19

      2022年,第24届冬奥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各国奥运健儿冰雪赛道上尽显风采,展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平和运动本领,彰显出世界人民携手奋进,共度时艰,追逐梦想的勇气。为进一步弘扬体育运动精神,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和奋进斗志,同时响应北京师范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班级建设基金项目的号召,加强班级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教育学部2021级本科一班在班委领导下举办“我运动,我快乐,我阅读,我成长” 21天阅读运动线上打卡活动。

 

 

      活动包括阅读打卡和运动打卡两个部分,通过组建微信群、线上打卡小程序等方式,从3月4日起开展连续为期21天的打卡活动。活动期间,有近三十位同学通过上传读书照片、运动视频,分享读书报告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其中,同学们相互鼓励,交流心得并且互相监督,沉浸式融入到本此活动中。3月13日同学们顺利返校,但打卡热情不减,继续坚持线上打卡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养成良好生活学习习惯、磨炼自我意志的信心和决心。

 

 

 

      最终,四位同学用坚持和勤奋在打卡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六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活动结束后,由组织委员购买并分发奖品,并对获奖同学拍照留念。

 

 

      本次21天打卡活动借鉴21天法则,旨在让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学会成功贵在坚持的道理。大学时光短暂,如何过一个既充实又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是每位同学需要思考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不断丰富学习生活,带着对生活的热情,满怀欣喜拥抱青春,奔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