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寻宝活动成功举行


2019-05-10

2019年4月20日上午9点,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草长莺飞,气淑风和——校园寻宝活动”在北师大校园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是“美丽家园,和谐师大”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学生宿舍文化季“和谐在我寝”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全校的共计八十多位同学以宿舍为单位参加了此次寻宝活动,共同寻找线索的谜语并完成各项集体活动。


上午9点,各位参赛者们齐聚京师广场,开始进行第一轮解谜线索的抽取,并根据线索的内容,解开谜题,一步步前往线索指向的下一个地点。活动共设有十条比赛线路,每条路线包含五个线索,线索对应英东楼,校训碑,西操场,鲁迅先生像等多个校内地标。同时,每条路线中的两个地点设有对应的游戏环节,参赛选手必须通过小游戏的层层考验才能获得线索,继续前进。


20190510155746943203906861.jpg


阴冷的天气与雨水并没能浇灭大家高涨的热情,比赛开始后,各位选手们纷纷调动想象力,努力搜寻心中与线索相符的答案,整个校园内都可以见到他们奔波的身影。小游戏环节也是妙趣横生,大家赢得胜利的欢声笑语也为校园添上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20190510155746945690600205.jpg


经过将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在活动开始近一个小时后,来自学五457宿舍的四位男生拔得头筹,获得了一等奖。之后,各个宿舍也都相继完成任务陆续来到最终地点,根据名次分别领到了不同的奖品,其乐融融,本次寻宝活动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20190510155746948931704224.jpg


解谜寻宝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一同体验竞赛的乐趣,也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正能量。校园春色美,和谐温暖的同学情谊更美更温暖。


(党委学生工作部 政府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