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退伍大学生士兵协会全体成员大会


2019-05-28

      5月24日,我校退伍大学生士兵协会全体成员大会在京师学堂第一会议室举办,党委学生工作、武装部负责同志和来自各学部院系的退伍大学生士兵30余人参加会议。

 

 

      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对退伍大学生协会近期工作进行总结通报,对协会全体成员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三位即将毕业的退伍大学生士兵结合自己在校期间和参军前后的表现进行了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答辩。孙业强代表协会汇报了今年我校征兵宣传工作进展情况。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自3月份启动以来,协会全体成员配合党委武装部开展外场宣传、院系宣讲、网上答疑、实践参观和线上线下氛围营造等活动,达到了良好的宣传动员效果。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负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退伍大学生士兵协会参与和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出台相关政策支持征兵工作和退伍大学生士兵发展,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积极发挥退伍大学生士兵“退伍不褪色”的精神,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校退伍大学生士兵协会成立于2017年。自成立以来,退伍大学生士兵协会成员主动承担校园征兵、军事理论课助教、国旗护卫队教官、军事训练志愿服务等工作,并受聘为“校园安全卫士”,积极参与和谐校园建设,成为我校国防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力量。目前2019年征兵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有志青年报名参军,实现强军报国梦!

(党委学生工作部  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