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SHOW我屋”活动成功举行


2019-05-30

2019年3月31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我SHOW我屋”活动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是“美丽家园,和谐师大”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学生宿舍文化季活动之一。新闻传播学院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这次活动,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进行设计,并亲自动手对宿舍进行了改造。


活动开始之前,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积极的宣传,让参赛宿舍详细了解了活动的流程、目的及奖项设置,并且调动了学院各个宿舍的参赛积极性。


20190530155920186013309197.jpg


美化大赛期间,同学们踊跃参加,在宿舍装潢设计方面精心筹备与策划。大家自己动手贴墙纸,挂床帘,挂彩带,添绿叶,精心采购,然后将各自的宿舍进行美化装饰。有的热情奔放,尽显青春风采;有的清新典雅,尽显诗情画意。


20190530155920188564609737.jpg


此次活动要求每个宿舍设计自己专属的名字和风格,不同的宿舍名彰显了各个宿舍独有的青春气息与活力,风格的设计更是五彩缤纷、各有千秋。有的寝室用各种墙纸和健康向上的挂物进行装饰;有的用团体照和温馨的饰物装饰,显示了宿舍的和谐与团结;有的用手工制作的物件装饰,显示出宿舍活泼快乐的氛围。各宿舍都尽其所能地完成了这次宿舍名和宿舍风格的设计。


20190530155920191383908395.jpg


评委们严格按照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独具特色、装饰得体等标准进行评分。经过角逐,本次活动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在这些宿舍中我们找到了家的归属感,也感受到了浓厚的文化底蕴。


本次美化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健康、自由的发展空间,更重要的是很好地提高了同学们的精神文明素质,培养了各位同学的动手能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增进了同学们间的团结互助精神和宿舍的集体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受到了学院师生的重视和各方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大赛,我们不仅看到了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的良好生活习惯,同时也看到了各宿舍作为一个整体所应具有的团结精神。在此次活动中,各宿舍成员相互配合,积极协作,大家各抒己见,择优删劣,最后以最少的花费完成了最美的装饰。大家满怀热情地积极配合,竭尽全力做好了此次宿舍美化活动。

 

(党委学生工作部 新闻传播学院)